Yu-Gi-Oh! Master Duel
「遊戯王」成爲一款全面的數位卡牌遊戲! 歷經 25 多年不斷進化的戰略性卡牌遊戲決定版! 史上最強的決鬥等著你! 你會關注這場決鬥嗎!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什麽是「Yu-Gi-Oh! Master Duel」】 可以在線上遊玩人氣的「遊戯王OCG」卡牌的數位遊戲,用華麗的畫面、迷人的音效和輕快的節奏讓決鬥充滿活力!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決鬥者一起暢快地玩「遊戯王」! ◇ 首先,決鬥只有實戰! 讓我們從你得到的第一副卡牌開始決鬥吧! 提供完整的教學,即使是很久沒有玩過的人,或者是新手也可以放心玩! 進行遊戲的同時並收集大量卡牌! ◇ 舉辦各種規則的官方大賽和活動! 豐富你的決鬥生活!有各種各樣的活動和比賽,可以讓全世界眾多玩家都能樂在其中! 合計收錄超過10,000 種卡牌,享受各種決鬥樂趣! 以成爲常規賽No1為目標! ◇卡牌插圖中包含的故事劇情! 搭載單人模式,即使是一個人也能盡性! 深入了解卡牌相關的各種故事劇情,提高決鬥段位! 不僅推薦給想要更深入體驗遊戯王世界的玩家,也推薦給第一次玩或者久未接觸的玩家! ◇多種功能支持決鬥! 可與手機遊戲「Yu-Gi-Oh!Neuron」連擕! 參考世界各地的DUELIST的牌組,製作原創牌組! 可以使用試抽功能在決鬥開始時檢查您的卡牌!提高牌組的準確性! [關於遊戯王] 「遊戯王」是高橋和希先生創作的知名漫畫,由集英社自1996年起於「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發行的集換式卡牌遊戲 (TCG) 和家庭用主機遊戲以原作漫畫「遊戯王」系列的動畫為基礎(在東京電視台等中播出),該遊戯風靡全世界。 【推薦給這樣的玩家!】 正在玩「Yu-Gi-Oh! OCG」的玩家 正在玩「Yu-Gi-Oh! Duel Links」的玩家 想玩人氣對戰遊戲的玩家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本遊戲包含可購買虛擬貨幣,這些貨幣可用來取得隨機虛擬遊戲內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