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逃驚魂》Xbox One版 預購同捆
線上多人遊戲功能將在產品上市後或2022年7月8日前推出。 預購可獲得經典恐怖片濾鏡包!有三種電影視效濾鏡可以選擇,讓玩家依照自己喜好量身打造《獵逃驚魂》呈現的美學。每種濾鏡帶來了不同的恐怖電影拍攝風格:獨立製片恐怖電影、1980年代恐怖電影,以及黑白片經典恐怖電影。預購優惠至2022年6月10日止。預購數位版者:經典恐怖片濾鏡包會在遊戲啟動時自動解鎖。需遵守適用條款。 在夏令營的最後一晚,隨著夜幕逐漸低垂,哈克特採石場的輔導員決定舉辦一場慶祝派對。沒有兒童。沒有長輩。沒有規定。 但事情的發展很快就出現變化,而且急轉直下。 在雙手沾滿鮮血的當地人和邪惡的怪物追殺之下,這群年輕人將面對充滿未知變數的恐怖夜晚。善意的玩笑和調情,被生死攸關的決定取代,在眾多意想不到的抉擇之下,人際關係會在瞬間深化或崩壞。 扮演九名不同的營區輔導員體驗宛如恐怖電影的故事,在充滿各種可能的情況下,每項不同的決定都會左右獨特的劇情走向。每位角色都可以是故事的主角...也可能來不及看到日出就已經死去。 你的故事會如何發展? 你的故事,他們的命運 你有勇氣發掘暗門之後的秘密嗎?你會不會去調查森林裡傳出的尖叫聲?你會選擇拯救朋友,還是自己拼命逃命?每個選擇不論重大與否都會左右故事結局,決定最終誰才能倖存下來。 令人驚嘆的電影劇場體驗 先進的臉部表情動作捕捉,以及電影等級的打光技術,加上好萊塢知名演員陣容的精湛表演,逼真呈現哈克特採石場令人心跳加速的恐怖故事。 與好友一起體驗精彩刺激的感官享受 你最多可與7名好友在線上*一起玩遊戲,將自己的命運交到好友的手中!受邀的玩家可以觀看劇情發展,投票表決關鍵決定,大家一起打造出故事結局!或可在合作模式中組隊遊戲,每名玩家將選擇一名輔導員並控制自己角色的動作,深入感受恐怖故事的劇情。 自訂你的體驗 所有遊戲元素都可以調整難度,不論是新手還是老手,都可以盡情體驗恐怖故事帶來的刺激感受。如果更喜歡觀看劇情發展,「電影模式」可以讓你享受到《獵逃驚魂》宛如驚悚大片的刺激感。選擇故事如何發展,一邊輕鬆吃爆米花、一邊刺激尖叫! 主演: David Arquette 飾演 克里斯 Ariel Winter 飾演 艾比蓋兒 Brenda Song 飾演 凱特琳 Evan Evagora 飾演 尼克 Halston Sage 飾演 艾瑪 Justice Smith 飾演 萊恩 Miles Robbins 飾演 狄倫 Siobhan Williams 飾演 蘿拉 Skyler Gisondo 飾演 麥斯 Zach Tinker 飾演 雅各 Ethan Suplee 飾演 巴比 Grace Zabriskie 飾演 伊萊莎 Lance Henriksen 飾演 傑德戴亞 Lin Shaye 飾演 康絲坦斯 Ted Raimi 飾演 崔維斯 * 多人遊戲功能僅限相同世代主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