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X》菁英版
「菁英版」內含: - 可遊玩「快速對戰」、「排名練習戰」與「雙重戰線」遊戲模式,並可選用一系列特勤幹員。 - 可遊玩「排名戰」遊玩清單與《圍攻行動》盃。 - 立即解鎖額外 16 名特勤幹員。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X》是戰術團隊射擊遊戲中無庸置疑的典範,唯有透過絕妙的戰略和執行力才能在遊戲中獲勝。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X》代表本遊戲史上最大的革新,進一步提升遊戲戰術核心的層次。 刺激的 5 對 5 攻守體驗 在攻擊與防守之間切換,根據特勤幹員和地圖調整遊戲方式。在每一回合善加運用超乎想像的破壞手法與裝備智取對手,感受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 - 扮演防守方時,你可以將周遭環境改造成堅固的堡壘。使用監視工具追蹤敵人,根據敵人的戰術調整行動方式。 - 扮演攻擊方時,你可以使用無人機偵察敵人和炸彈的位置。與隊伍合作,突破對手防禦,從意想不到的地方發動攻擊。 破壞工具 破壞並非只會造成混亂,也可能是你致勝的關鍵。善用周遭環境取得優勢,將牆面轉變為機會之窗。 雙重戰線:動態的 6 對 6 戰術體驗 參與激烈的 6 對 6 戰鬥,讓攻擊者與防守者並肩作戰,努力占領敵方控制區,同時捍衛己方控制區。 任選攻擊方或防守方特勤幹員來並肩作戰,解鎖新的戰術可能性。重生並進入中立控制區,執行高風險、高報酬,且可立即扭轉局勢的任務。 從新進人員到菁英 遊戲為新玩家準備了紮實的入門教學,包括新的許可等級階段,幫助玩家逐步學習基礎知識,並在實際投入戰術行動之前建立所需的技巧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