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4》Xbox One版
2026/1/31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 注意:所有《WWE 2K24》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2026/3/31 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WRESTLEMANIA四十周年 WrestleMania是運動娛樂領域最盛大的賽事,讓超級巨星搖身一變成為WWE傳奇巨星。在「不朽人物2K Showcase」中體驗扣人心弦的WrestleMania偉大時刻,重溫一些最令人難忘的生涯代表賽。 傳世堅強陣容 《WWE 2K24》帶來星光熠熠的陣容,包括「Stone Cold」Steve Austin、Undertaker,以及Andre the Giant等WWE傳奇巨星,再加上「American Nightmare」Cody Rhodes、John Cena、Rhea Ripley,以及Roman Reigns等現役WWE超級巨星,在超逼真的圖形效果襯托下,讓他們的登場與招牌動作更加栩栩如生。 全新比賽類型 從客座裁判到棺材大戰、挑戰賽,以及救護車大戰,《WWE 2K24》提供了多種全新比賽類型供玩家體驗,包括支援多位超級巨星參戰的後台激鬥。 MyRISE讓你大展身手 在MyRISE中展現你的天賦本領,成為無可爭議的冠軍。MyRISE提供了兩條精彩萬分的生涯路線和原創故事情節,帶你走過從男子組和女子組中崛起成為WWE明星的旅程。 建立你的陣營 在MyFACTION中集結你喜愛的WWE超級巨星與傳奇巨星。收集卡片,打造堅強陣營,參加線上多人對戰與全新的快速排名賽。此外,隨著你攀上全新的季度排行榜,還能獲得令人興奮的晉升與最終排名獎勵! WWE宇宙操之在你 《WWE 2K24》的宇宙模式帶來了終極沙盒玩法,能讓你發展恩怨情仇、打造每週節目,更為你提供更多的敵對動作場面、全新過場動畫,並支援雙冠賽事! MyGM讓你發號施令 管理運動娛樂產業的知名品牌與超級巨星,和敵對總經理們一較高下,爭奪第一把交椅。探索及發掘更多比賽類型、更多品牌,以及新的總經理。與其他品牌交易超級巨星,針對合約做出執行決策,讓一切更有看頭。 孩童帳號無法使用本遊戲的特定部份內容,包括線上多人模式與其他線上功能。「孩童」意指未滿13歲的玩家,除非當地法律另有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