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殺戮戰場》預購
預購《WWE 2K殺戮戰場》標準版或購買數位豪華版,即可解鎖WWE名人堂巨星Edge,體驗無與倫比的精彩內容。 WWE的世界就是你的戰場,不但有全新、超越巔峰、酷炫不已的街機動作場面,還有你喜愛的WWE超級巨星和傳奇巨星在世界裡各種新奇的互動環境中激烈拼鬥。玩家可在諸如鐵籠、皇家大戰、致命四路等比賽類型中使用眾多誇張花招、特殊能力和驚人強化物品與好友較量,並聽著Mauro Ranallo和Jerry “The King” Lawler的精彩評述!你準備好踏進殺戮戰場了嗎? 打鬥無極限! 收錄超過70位WWE超級巨星與傳奇巨星,帶著你喜愛的WWE超級巨星和傳奇巨星展開沒有限制、狂放不羈、混亂嗆辣的戰鬥!在互動環境中拼鬥,施展超越巔峰的招式並使用你的特殊能力毀滅對手! 征戰全球! 玩遍全新故事模式、體驗原創連環漫畫的敘事風格、與Paul Heyman和Stone Cold Steve Austin一起尋找下位WWE超級巨星!用獨特生動的新角色對抗既有的WWE超級巨星,考驗你的奮鬥精神,展現你的技能,並在過程中解鎖新角色和新戰場。 你的戰場! 使用豐富自訂項目創造你的《WWE 2K殺戮戰場》,並且建立、自訂與編輯你的原創角色和戰場! 豐富比賽類型 在受你喜愛且充滿樂趣和新變化的各式各樣比賽類型中發動戰爭,包括鋼籠、皇家大戰、致命四路和全新戰場挑戰! 與好友對戰:線上與沙發對決! 參加線上錦標賽,或在對抗來自世界各地玩家的線上肉搏戰中生存下來、角逐「殺戮戰場之王」的稱號!此外,還能在本機多人遊戲中盡情打鬥,讓朋友見識你的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