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Tanks Modern Armor — 美式肌肉
他們一定會感受到的!憑藉 T14 的速射炮和裝甲保護,您已經準備好在中階戰鬥中發揮所有力量。 「美式肌肉」亦包含加值帳號天數,可提高您的戰鬥收入。 這個 World of Tanks Modern Armor DLC 組合包裡頭含有: - 美國 V 階重型戰車 T14 - 3 天加值帳號 注意:所有加值車輛都隨附專屬車庫車位以及標準與加值彈藥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