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cking Hell! Demo
“Whacking Hell!” 是一款帶有 Roguelite 元素的超狂由上而下 2D 射擊遊戲。 地獄之門已經打開:在怪物攻擊你之前先將它們全部擊倒吧!收集它們的靈魂,增強你的武器和法術,成為一台殺戮機器! 透過選擇正確的升級路徑,擊敗一波波的敵人攻勢和凶惡的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