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 Heroes: Jump & Fun Bundle
準備好迎接最瘋狂、最有趣的動作平台遊戲組合吧!《Weird Heroes: Jump & Fun Bundle》將遊戲界中最獨特的三位主角齊聚於這個不可錯過的合集中。在《Crosak》中与主角一起在史前黏土世界裡扭曲重力;在《Timothy vs the Aliens》中保衛黑幫城市,對抗外星入侵者;在《Flying Soldiers》中帶領一支由無法飛行的鳥類組成的瘋狂小隊。 跳躍、射擊、解決謎題,體驗三個充滿幽默與挑戰的獨特冒險! Crosak 翻轉你的世界,和Crosak一起在多重重力的黏土宇宙中展開侏羅紀冒險。無論單人或與好友同樂,拯救被強大的雙G俘虜的原始人吧! Timothy vs the Aliens 黑幫絕不與任何人分享他們的城市,尤其是外星人!在這款開放世界平台冒險遊戲中控制 Timothy。透過炸飛色彩斑斕的外星入侵者,來保衛 Little Fish City 的黑白街道。駕駛經典老車,放慢時間,向他們展示誰才是這座小鎮的王者! Flying Soldiers 做好準備,指揮一支有趣的鳥兒部隊;設計一個計畫,將他們安全地帶到戰場的最後。這是一個別出一格的解謎遊戲:挑戰你的思維,將這些純正的新兵變成勇敢的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