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re Here Together - Demo
立即免費試用! 展開一段探險,解開重重謎題,證明你與夥伴能夠通暢溝通、通力協作,逃離鬼魂縈繞的 Castle Rock。 一切從求救照明彈閃耀天空、求救呼叫讓你從不快夢鄉中醒來時開始。你的極地探險夥伴陷入困境,留在大本營的你們二人必須通力合作,進行營救任務。如果你知道自己陷入的是什麼情況... 從研究大本營,你需要找出前往求救信號彈源頭的道路。通過寒冷極地凍原,你將進入一座與世隔絕的中世紀城堡,面對種種謎題、秘密和危險!你和夥伴初時一無所有,擁有的只有對講機和腦中的智慧。悉心觀察、機智溝通、通力協作,是從可怖 Castle Rock 逃脫的唯一辦法。 你的聲音將會引領路途。 你和你的探險夥伴必須穿越極地荒原,潛入神秘的中世紀城堡。你們手中只有對講機 – 你們能在同一波長上協作成功嗎? 兩個頭腦必須擁有相同想法。 沉浸在迷人的合作體驗中,與夥伴一道破五關斬六將,解開重重謎題,破除一系列緊張局勢。與夥伴一道,發現全新的環境與神秘。 我們絕不孤獨... 黑暗吞噬了曾經壯麗的 Castle Rock 與周遭一切。你能找出潛藏於這座隕落大殿可怖命運之後的真相嗎?你能否從中全身而退... 還是說,元居於此的住民將會將你就此攔下? 遊玩更多《WE WERE HERE》遊戲! 如果你喜歡《We Were Here Together》,別忘了看看本系列中的早期作品:We Were Here 和 We Were Her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