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ley Pals
Volley Pals 是一款充滿腎上腺素的現代風格街機排球遊戲,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機制。我們將其設計為最多支持 4 人同時參與的本地多人派對遊戲。 如果您想與朋友、家人或任何可以與您共度歡樂時光的人一起坐在座位邊上,Volley Pals 就是您正在尋找的遊戲。 游戏玩法 簡化的街機排球,您可以通過擊球並將球傳給對手的場地。但是在 Volley Pals 中,您還可以做許多其他有趣的事情,這在經典排球中可能是不受歡迎的。包括但不限於:入侵對手的區域、搶先使用對手的發球、調高網的高度、玩石頭/布/剪刀,以及其他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的各種事情。 遊戲選項從 1v1 或 1v2 到 2v2,任何數字都是與 AI 或真實玩家對戰的,所以打排球永遠不會讓您感到無聊!最重要的是,隨著每個關卡的引入,也將引入不同的機制,使遊戲的玩法變得更加瘋狂,這取決於您是否能夠掌握它,並發揮它的優勢。每個關卡都設計了有獨特的主題,讓您始終為接下來的內容感到興奮!選擇原創可愛的2D風格角色,每個角色都有可愛的特點,再配上優美的音樂,會讓您沉浸在其中,享受每時每刻的歡樂吧。您甚至可以自定義您自己的關卡以完美契合您的喜好,為本已令人興奮的關卡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