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 Hunters
射擊、堆疊和殺戮! 吸血鬼獵人是一款獨特的 FPS,將經典射擊遊戲的刺激動作與廣受歡迎的倖存者類遊戲的創新機制相結合。 釋放您的火力,堆疊多達 14 種不同的武器,製作荒誕、難以置信的超棒建築,以消滅大批吸血鬼、惡魔和其他超自然敵人。 在這款復古風格的 子彈天堂FPS 中,控制獨特的獵人每個獵人都有不同的能力,並選擇瘋狂但實用的升級,在猛烈的攻擊中生存下來。 亡靈們即將領悟彈幕地獄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