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e For Sale
這個奇特的市集中有個憂愁的年輕女子,在她手掌心,有一整個宇宙於焉誕生。 《Universe for Sale》是手繪冒險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在木星的濃密雲層當中,具有智慧的猩猩在這裡擔任碼頭工人,還有個神祕邪教徒,為了超然飛升竟願讓血肉與骨骼分離。 在破敗的木星殖民地探索各個角落。廢棄礦坑的周圍,有座風景優美但惡名昭彰的貧窮小鎮,鎮上散落殘破茶館、古怪商店與歷經滄桑的機械車庫。你將在此遇到人類、猿猴、骷髏和機器人,每個新角色都身懷獨特故事,他們都在滂沱酸雨中奮力求生。 無名之主聽聞麗菈能夠創造宇宙,深感好奇,於是在某個雨夜找到她,想聊聊她所擁有的特殊能力。麗菈明明手握不可思議的能力,卻以稀鬆平常的口吻形容著。不過,想要了解麗菈的人不只有無名之主,畢竟麗菈可是有本事揭開《Universe for Sale》核心祕密的關鍵人物。 挑好茶杯,備好原料,麗菈將為你打造專屬宇宙。只有一個問題需要回答:你,要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