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Crime Bundle
此套件包括犯罪模擬器與盜賊模擬器 2 犯罪模擬器 您剛走出監獄,但自由是有代價的。您最多可與 3 位好友組隊或單獨行動,偷偷摸摸、偷竊或闖進民宅來償還您的債務。使用鎖棍、麻醉氣體或暴力來完成高風險任務。智取保全系統、搶奪戰利品,並在時間耗盡前離開。您能還清債務,還是會再次失去一切? 神偷模擬器 2 回到陰暗處,重新開始您的犯罪生涯!打開鎖、智取守衛,並完善您的盜竊技巧。學習新技巧、收集正確的工具,從小偷小摸晉升為真正的高手。只要您能打開,每扇門都是新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