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ly
在這個黑暗又扭曲的童話故事中,一切都不像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在這款鏡像式解謎平台遊戲中,闖過一個個具有挑戰性的謎題房間,並打倒高高在上的魔王,同時探索一個飽受折磨的貴族心靈深處的孤寂。 使用創新的鏡像機制來創造自己的朦朧倒影,互相交換位置來解開謎題,並在這個充滿秘密與悲劇的邪惡之地前進。要想在這段危險的自我反省之旅中生存下來,需要邏輯與技巧。 努力解開遮蔽過去的蜘蛛網時,精彩的故事也等著你發掘。鏡子會揭露一切……但要小心,有時,真相是醜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