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 of the Sun
當神秘人物綁架了他們的妹妹,一對雙胞胎踏上旅程,穿越原始大地——茂密的叢林、鬧鬼的礦坑與古老的神殿。Twins of the Sun 是一場關於合作、勇氣與家庭的精采冒險。單人遊玩或在本地雙人合作中揭開叢林最黑暗的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