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che
Tunche是一款华丽地回归经典2D清版动作游戏玩法的作品,融入了roguelike元素,支持四人本地合作,你还能在游戏中见识到有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巫蛊法术。让我们探索这个通过手绘美术呈现,令人目不暇接的亚马逊世界吧,我们将击败传奇的Boss,掌控远古的法术! Tunche作为一款2D清版游戏,讲述了一个基于秘鲁民间传说的神秘故事。将手绘动画和刺激的roguelike玩法,快节奏的战斗融入游戏设计,Tunche在亚马逊丛林的深处,透过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怪物战斗,让玩家经历难忘的战斗体验。你可以独自冒险,也能够联合小伙伴们四人组队踏上征途,每一次游戏都将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之旅。 - 探索通过手绘美术呈现,令人目不暇接的亚马逊雨林! - 揭晓秘鲁民间传说中隐藏的秘密! - 和好友本地四人组队游戏! - 使用繁复多样的战斗招数和法术来击败敌人! - 直面传奇Boss,让他们见识一番你的成长! - 学习和适应-每一次的游戏体验都独一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