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6: Infinite 2
歡迎回到數位無限迴圈! 在《Tri6:無限 2》中,您將駕駛未來派的車輛在程序生成的網絡賽道上飛馳——速度越來越快,危險越來越大,競爭越來越殘酷。障礙物、地雷和致命的能量升級只會讓您出局。但只要時機把握得當,靈巧地躲避障礙,巧妙地運用自己的能量升級,您就能戰勝它們。 每場比賽都不同,每條賽道都是新的,每秒都可能是最後一秒。你的目標?盡可能地生存下去——並在全球排行榜上證明,沒有人比你更快、更靈巧。 Tri6:Infinite 2 帶回了街機精神——遊戲節奏快、上手容易、刺激感十足。跳進駕駛艙,看看你能在這條無盡的數位迴圈中生存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