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IRUBY
揭開次元大陸之謎! 『TRANSIRUBY』是一款操作機器人少女Siruby揮劍、開槍打倒敵人不斷前進的探索型動作遊戲! ◆故事 巨大的次元大陸突如其來的出現。偶然航行在附近宇宙域的機器人少女Siruby和搭檔AI「Ne-com」一起奔赴那片次元大陸展開調查…… 次元大陸上有神秘機器人少女「Yamato」、寶藏獵人「Dagurasu」以及眾多充滿個性的其他角色在等待著Siruby。 ◆遊戲特色 [神巫女]、[Fairune]的制作者SKIPMORE推出的全新探索型動作遊戲! 類似[神巫女]的爽快動作加上探索&解謎要素! ◎揮劍打倒敵人的爽快感! ◎收集金色的菱形Tranchips,打開通往下一個關卡的大門!迷宮追蹤遊戲・正統機械構造! ◎可以用元素槍凍結敵人並當成「踏板」踩上去! ◎適度的謎題和解謎環節,讓遊戲更加精彩有趣! ◎主人公Siruby是機器人,所以也可以變形為摩托車或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