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Traffic Manager
鐵路運輸經理人不是你想像中的骨董遊戲。快捷思考、迅速計劃,防止這些火車變成燃燒中的金屬五彩火焰。在這款策略益智遊戲中,由你來負責從開關、號誌到橋梁的一切事務。哦!對了,還要防止災難性的火車衝撞。 在各類環境中挑戰80多個關卡,從陽光明媚的沙漠景觀到神秘莫測的午夜場景。這可比你車廂裡的仙人掌有趣多了! 每種環境都有其獨到之處。沙漠中有流星雨(想當然耳),森林裡有倒下的樹木(沒有點木頭還配叫做森林嗎?),冬季會凍結你的開關,而在午夜,嗯!你只需要四處張望。 如果感到普通模式過於混亂的話,可以來到無盡模式下稍作喘息。沒有特定目標,只有你、鐵軌和無數的火車。這裡是鐵路運輸經理人的禪修花園! 準備好進入瘋狂世界了嗎?搞定混亂、控制鐵軌,證明你才是正格的鐵路運輸經理人。 記住囉!千萬別在工作時打瞌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