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chlight II Demo
《火炬之光 2》會將你帶回那個光怪陸離、驚險刺激的世界中,你會找到《火炬之光》裡曾經看到過的一切,而且遠不止於此!你可以對抗殘暴的怪物、尋找神秘的寶藏、揭露邪惡的秘密,挽救整個世界命運的重任再一次落在了你的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