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 Twelve o'clock
《TIC-TAC: Twelve o'clock》是一款帶有生存元素的動作恐怖遊戲。透過監控攝像頭監視走廊和房間,對抗復仇的幽靈。保持燈光開啟,發電機充電,並更換保險絲……最重要的是,不要被抓住! 在多名學生神秘失蹤後,警方突然關閉了藍鳥高中,卻沒有提供任何解釋。困惑但決心堅定的四個朋友決定自行揭開真相。 其中一人潛入學校,前往保安室尋找證據。沉浸於搜尋之中時,他們沒有注意到鐘聲敲響午夜,恐怖也隨之而來。走廊因可怕的超自然現象而扭曲,復仇的幽靈因死亡而憤怒,出現懲罰任何敢於闖入的人。 使用監控攝像頭 整晚你都需要使用監控攝像頭來監控周圍的走廊和房間。發現每一個威脅才能在夜晚生存,並記住:有時候最微小的細節就是生存的關鍵。 觀察。傾聽。生存。 你遇到的每一個危險都有自己的行為模式和可利用的弱點。學會應對它們是度過夜晚的唯一方法。但幽靈並非唯一的威脅。盯緊攝像頭,留心黑暗,這是你再次看到日出的機會。 保持發電機充電 捲簾門、攝像頭和燈光都依賴電力運行。保持電源,必要時更換保險絲,並保持警覺,否則夜晚將向你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