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nants
在建立房產帝國的道路上,成為一名包租公並設法處理製造麻煩的房客。考慮清楚如何面對憤怒的鄰居或是警方的干涉。你會把房子租給一對大學情侶還是養了四隻貓咪的老奶奶? 處理房客問題! 仔細選擇房客,準備應對各種複雜的狀況...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出現什麼麻煩:憤怒的鄰居,問題不斷的房客,甚至還有警方介入。記得要隨時保持警戒! 給房子來點新風格! 悉心設計你的公寓,讓它們看起來煥然一新。換掉老舊的油漆,再添置一些新家具,就算是只翻修地板也不錯,但是也別太鋪張!房子看起來越漂亮,你賺的錢越多! 喚醒你的商業頭腦! 睿智的投資眼光才能實現最大利潤。緊盯最好的投資機會,發現商機就迅速出擊。你是「高風險高收益」的信徒還是穩健的投資人?一切取決於你! 打造你的房產帝國! 成為房東涉足房地產市場,一切都掌握在你手中。保持冷靜,時刻專注,蓄勢待發,讓你的生意一路崛起,青雲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