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r Named EOS:未曉星程
《The Star Named EOS︰未曉星程》是一款以「攝影」為主軸的敘事解謎遊戲,玩家將沈浸在美麗且迷人的手繪世界裡,透過按下快門的瞬間,捕捉那些生活中珍貴卻稍縱即逝的回憶。在重現照片景色的過程中,深入探索家人的謎團,讓塵封已久的愛找回真實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