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lane Effect Demo
鐘行程... 這是一款歪曲了時間、令人絞盡腦汁的冒險遊戲…… 辦公室的工作終於迎來最後一天,是時候下班回家了 - 然而,壓倒性的異世之力帶來的時空異常將你籠罩。在這片時空中,無助的你, 只知道自己必須儘快回到家中。 用盡一切手段,找到回家的路吧…… 而隨著你在反常的城市景觀中步步前行,你很快就瞭解到 – 一切都已不是原有樣子。回家需要這麼長時間嗎?街道總是像迷宮一樣嗎? 甚至,「家」又在何方?你所知的,只有必須不斷向前。 在反烏托邦的社會中前進 在精心設計的美麗異世風環境中前行,解決非同尋常的謎題,讓 Solo 得以穿越整個區域。玩家可選擇 沒有提示,步步為營解決謎題;或者透過「輔助模式」,在不可能達成的旅程中獲得些許指引。 邪惡存在緊隨其後 不要讓 Solo 停下腳步。前進,回到家中,回到家人身邊。不要停下,不要回頭。Solo 被人監視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