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TRAIN: Baquedano
線路的終點站。所有乘客必須下車 在《The Last Train》這款第一人稱心理恐怖遊戲中,當你在地鐵上睡著時,日常變成了噩夢。醒來時,你發現自己到達了線路的盡頭,一個被黑暗籠罩的廢棄車站。但你並不孤單;某種東西在陰影中等待,注視著你,跟隨著你的每一步。 探索最後一站陰暗的走廊和隱藏的角落,試圖找到安全返回的方法。每一個聲音、每一個動作,都可能是追逐你的東西比你想像的更近的信號。你必須保持冷靜,解開謎題,找到揭示這個廢棄車站隱藏的黑暗秘密的線索。你能在實體追上你之前逃脫嗎? 特點 帶有幽默元素的第一人稱恐怖 4個可解鎖的結局 與熱門角色互動並逃離他們 發現揭示更大故事的秘密 在神秘車站中的緊張體驗 準備好踏上通往恐懼的單程旅行。最後一站等待著你……並非所有人都能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