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遊戲,以及晨風省、帝都、奧辛紐姆、盜賊公會和黑暗兄弟會冒險內容。 每段傳奇都有個起點,在《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中,一切始於你。在泰姆瑞爾的壯闊歷史中,書寫屬於你的故事,故事發生在《TES V: Skyrim》的一千年前。新賽季將每三個月推出免費冒險和獎勵,世界將隨著你的旅途一同進化。 歡迎來到賽季:踏入以經典《TES》歷史為靈感而設計,每三個月推出的新故事和實驗性內容。利用泰姆瑞爾古籍遊玩並解鎖超棒獎勵。 多采多姿的奇幻世界:在泰姆瑞爾旅行並探索豐富的冒險。探尋晨風省中的蕈菇森林、在湮滅領域與魔族作戰,甚至在PvP戰鬥中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 共譜史詩傳奇:沉浸在劇情之中,感受與你心愛的歷代《Elder Scrolls》遊戲的相同氛圍。無論獨自遊玩還是與夥伴同行,都能探索這不斷擴展的世界。 每條道路皆有意義:選擇符合你目標與志向的各色任務與挑戰。這《Elder Scrolls》的世界屬於你,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