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人之力對抗帝國 泰伯.塞普汀的威勢橫掃泰姆瑞爾,以優勢兵力統一了爭戰不休的領地。即使落錘省強大的紅衛人也屈服其淫威之下。這時,傳說中的紅衛人傭兵賽勒斯帶領了反抗軍對抗帝國,並與無休聯隊(Restless League)聯手擊敗了佔領斯特羅斯馬凱(Stros M’kai)的軍隊,迫使泰伯.塞普汀與紅衛人求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