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formers: New Frontiers Bundle
Terraformers 是一款具有 roguelike 元素的大型回合制殖民地建造和资源管理游戏。探索红色星球,开发壮观的城市,传播生命,通过雄心勃勃的项目改造地球。 现在与 "新边疆 "DLC 捆绑在一起! Terraformers 的 "新边疆 "DLC 增加了在太阳系其他天体上建立前哨站的选项。探索金星危险的大气层,适应木星巨大的重力场,或者研究神秘的土星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