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topia
在這個色彩繽紛的3D動作打鬥遊戲,擺脫邪惡的入侵者並拯救你的朋友! 與圖喬一起,去拯救他的朋友,並解放特羅塔皮亞 (Teratopia)多彩奇特的土地!遊歷13個獨特的地區,那裡擠滿了一心想占領家園的敵人。請不要擔心!友誼的力量將你與其他特羅塔皮亞人,再加上各種的技能,去面對紅色的入侵者。 讓自己沉浸在充滿動作的冒險中,並製定策略以最好的方式去克制敵人!扮演爭鬥者圖喬,射手貝尼託或騙子霍拉西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