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tem
《Temtem》是以收集生物為主題的線上多人冒險遊戲。在美麗的 Airborne Archipelago 中和你的 Temtem 小隊一起冒險。捕捉每一種 Temtem、和其他馴獸師戰鬥、自訂你的房子、加入朋友的冒險或探索動態的線上世界。 每個孩子的夢想都是成為一名 Temtem 馴獸師、探索 Airborne Archipelago 的六座島嶼、發現新物種並在一路上認識許多好朋友。現在,換你踏上這段精彩的冒險並讓你的夢想成真。 在 Omninesia 中的漂浮島嶼捕捉 Temtem、和其他馴獸師在 Deniz 的沙灘上戰鬥,或是和你的朋友在 Tucma 布滿灰燼的草原上交易。擊敗討厭的 Clan Belsoto a並阻止他們征服整個 Archipelago 的邪惡計畫。擊敗全八明道館首領並成為終極的 Temtem 馴獸師! 特色功能 - 劇情戰役:橫跨六座繽紛的島嶼,病榻上一段成為 Temtem 馴獸師的冒險,並和邪惡的 Clan Belsoto 戰鬥。 - 線上世界:孤單旅行的日子結束了。在《Temtem》隨時連線、充滿活力的世界中,到處都能見到全球各地的馴獸師,和你一起冒險、互動、競相成為最厲害的Temtem馴獸師。 - 合作冒險:你將能夠隨時與一名朋友一起合作完成目標。無論是捕捉新的 Temtem、完成新的道路或是挑戰 Temtem 首領,你都可以和朋友一起透過雙人戰鬥完成這些內容! - 房屋:在 Atoll Row 購買你自己的房子並以你想要的方式裝飾它。購買新的家具、為你的牆壁換上新顏色,這樣你就能夠邀請朋友來參觀! - 自訂:自訂你的角色來脫穎而出,並透過與其他馴獸師戰鬥來取得新的外觀道具。選個搞笑的帽子、舒適的毛衣和一條褲子,這樣你就能夠出門了!或許你想穿上你最喜歡的 Temtem 的 cosplay 裝扮? - 競爭性:在一開始選擇 8 個 Temtem,然後選秀階段將開始。和你的對手輪流選擇你的 Temtem 並禁用對手想用的 Temtem。你選定隊伍上的 5 個 Temtem 後,戰鬥就會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