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 Force Kampas
太空射擊街機遊戲的重的新概念! 從日本黃金時代汲取靈感的射擊遊戲 Task Force Kampas,將復古的動作與現代的常規相結合,添加了新的機制並隨機生成的關卡和手工製作的頭目。 在獨特的轉折中,可以完成遊戲,但是熟練的玩家將找到一種方法來超越終點並獲得更高的分數! 有節奏的遊戲玩法和脈動的配樂可以共同營造出強烈的視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