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 from Candleforth
《Tales from Candleforth》是一本童話故事集,多年前寫在一本禁書上,以隱藏其內容。 多年後,黑暗的文字滲入了故事的頁面,與它們混合併扭曲了故事。 故事即將開始… 在第一個故事中,我們將遇到莎拉,一個 16 歲的女孩,獨自經營家庭藥劑師。 莎拉的祖母不久前失蹤了,但有一天,她發現了一些線索,顯示她可能還活著。 當莎拉發現只有家裡的女性才能繼承的新力量時,她冒險進入一個神秘、神秘和恐怖的世界,揭開她家人隱藏的秘密,並發現她在這一切中扮演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