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s of Iron 2: Whiskers of Winter
在經歷過囓齒動物與青蛙之間的大戰之後,居住在南方的老鼠正要重新開始新的生活,但就在此時,北方一股古老且恐怖的邪惡勢力已經蠢蠢欲動。那些傢伙漆黑的翅膀有如死神、尖銳的獠牙好似鋼鐵,對於鮮血的渴望無窮無盡,正如這些生物對於……復仇的追求。 你扮演廢土守護者的年輕繼承者亞洛,前往北方幅員遼闊、白雪肆虐的土地展開冒險進行史詩任務,徹底擊敗黑翼。獵殺巨大的野獸。團結分散的部族。升級你的殖民地。探索沾滿鮮血、爭權奪勢的可怕秘密…… 英雄的時代結束了。這座王國需要一名戰士,一名來自北方而且跟這片冰封大地一樣冷酷無情的戰士。一隻……千錘百鍊的老鼠。 就這樣,新的故事開始了。 探索廣袤的寒冷王國 在角色扮演遊戲傳奇人物 Doug Cockle 撰寫的劇情中,你將會踏上史詩冒險之旅,橫跨鼠國的北方國土,這片廣袤且飽受冰霜摧殘的土地隨時都有爆發戰亂的可能。 獵殺巨大的野獸 獵殺並擊敗這個國度的傳奇怪物,可獲得稀有資源用來打造威力駭人的裝備。但你要小心,因為這些體型巨大的生物相當難纏,可一點也不好對付。 精通殘酷的戰鬥過程 北方的土地充滿危險,因此你必須熟悉快節奏且高難度的戰鬥,這樣才有存活的一線生機。使用躲避翻滾避開攻擊,抓準時機招架格擋發動反擊,並使出一連串懾人的處決技。 戰鬥方式自己決定 打造你自己專屬的軍械庫並升級武器,依照自身喜好決定如何戰鬥。你可以揮舞長矛殺得敵人措手不及,或是使用弓箭從遠處發動攻擊,也可以使用沉重的流星錘正面決戰。此外,還有一系列全新的致命陷阱能夠幫助你斬獲戰術性優勢…… 升級殖民地 身為廢土守護者的你,光是保衛這片土地是不夠的。花費你辛苦得來的金幣,建造並升級殖民地,這樣就能透過鐵匠鋪獲得更多強力物品,或在廚房吃到更美味的食物,商店那邊也會提供更多元的強力陷阱等等! 盡情釋放全新魔法! 在全新的魔法系統中解鎖電擊、毒素、火焰和冰霜四種元素魔力。利用諸神賜予你的強大力量,在戰鬥中逆轉局勢並取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