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pshot (Xbox)
用你的傳送槍在這款令人入迷的 2D 冒險遊戲中解決謎題,爬到更上層! 準備跟一位史上最勇敢的小女孩展開一場緊張刺激的平台冒險!在《Swapshot》中,玩家將扮演一位帶著傳送槍的勇敢女孩。你的任務是在充滿益智謎題的 2D 世界中克服一系列的挑戰。探索 35 個精細設計的關卡,個個充滿了危險的尖刺與狡猾的陷阱。用你的槍射擊傳送方塊,就可以立即與方塊交換位置,帶給玩家無數的策略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