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ving the Aftermath
在末日後的未來世界生存下來並努力成長茁壯。資源稀少,但仍有一絲希望!建造出最能防範災難的殖民地,保護你的殖民地居民,在滿目瘡痍的世界中恢復文明。 探索殖民地外的荒蕪世界以收集資源、認識敵對的殖民地,並與揭開世界的秘密。 《Surviving the Aftermath》主要特色: ◾建立與管理殖民地:在末日後建立與管理殖民地的生還者。建造超過 130 種建築,並在危機四伏的嚴酷世界中存活下來。要隨時做好準備,天災或環境災害可摧毀落魄的城鎮。 ◾招募和管理專家:招募超過 80 種獨特的專家,每種專家都有各自的技能和動機,來管理您殖民地的資源。讓專家全副武裝迎擊強盜與兇暴的野生動物來保衛殖民地。 ◾探索因您的行動而一步步生成的世界:將您的專家派出殖民地,進入因行動而一步步生成的世界。接觸敵對的殖民地領袖,並貿易資源或競爭以求生存。專家可設置前哨站並收集材料,為殖民地帶來優勢。 ◾做出艱難的決定:在末日後求生代表要做出不可能的決定。殖民地的命運取決於您的判斷,每一個選擇都能影響殖民地的幸福度並影響其未來。 ◾揭開真相:專家探索世界的同時,將偶然發現秘密。揭開圍繞末日的秘密,並讓殖民地為有可能再次發生的末日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