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Dark Deception Demo
Super Dark Deception Demo 是對熱門恐怖遊戲 Dark Deception 的有趣復古演繹! 精美的手繪 2D 像素藝術,賦予經典的 16 位 RPG 外觀和感覺。 動力系統:隨著你的進步獲得 XP 並解鎖力量,這將使你能夠在面對可怕的生物時獲得平衡並存活更長時間。 快節奏的街機恐怖:為你的生命奔跑并快速奔跑。敵人可以被擊暈和躲避,但不能被殺死。 危險環境:敵人並不是唯一的危險。迷宮本身充滿了陷阱、危險和其他需要提防的危險。 獨特的敵人:每場噩夢都會出現一個獨特的生物,它擁有自己獨特的 AI。為了生存,玩家將不得不改變他們的戰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