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nt Flyer
Stunt Flyer 是由 Jimmy 和 Sophie 這對兄妹帶領的充滿活力的飛行冒險。在這個充滿瘋狂發明和奇幻飛行機器的世界裡,您可以飛上天空。從 UFO 和陀螺機到靈巧的噴射機,每種飛機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且可以使用各種小工具和裝備進行完全自訂。 探索多樣化的地點 飛越三個廣闊的手工區域,每個區域都充滿秘密、特技和高空挑戰。 完成驚險任務 完成各式各樣的任務與賽事。擊敗時間、賺取經驗、解鎖新的飛機和區域,讓您的排名不斷提升。 按您的方式飛行 從各式各樣的飛機中選擇,每種飛機都有自己的風格和操控方式,並為它們配備獨特的工具,以符合您的遊戲風格。 分螢幕合作模式 在本地合作模式中與朋友組隊!並肩翱翔,一起完成任務,讓每個迴旋和桶狀翻滾的樂趣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