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
一隻迷失、孤獨且與家人失散的流浪貓必須解開古老的謎團,才能逃出一座久遭遺忘的城市。 《Stray》是一款以貓為主角的第三人稱冒險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座日漸衰落的賽博城市中,這裡有細緻的霓虹燈小巷,以及骯髒陰暗的下層環境。在高低起伏的環境中穿梭,抵禦無法預見的威脅,探索這個只有低調機器人和危險生物的冷漠之地,並設法解開這裡的謎團。 透過一隻流浪貓的眼睛看世界,以有趣的方式與當下的環境互動。面對陌生世界中的奇怪居民,牠必須時而隱匿,時而敏捷,時而裝傻,有時還要盡可能地惹人厭。 在冒險的旅途中,流浪貓和一架只稱為B-12的小型無人機成為朋友,一起同行,在這位新同伴的幫助下設法尋找出路。 《Stray》由 BlueTwelve Studio 傾力開發。BlueTwelve Studio 是法國南部的一個小團隊,其成員包括幾個人類和一群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