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punch: Lost Tombs (Windows)
《Steampunch: Lost Tombs》是本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帶來簡化的戰鬥、神秘的拉桿機關和精確的跳躍挑戰。奔跑、跳躍,並向八個方向衝刺,探索危機四伏的古墓,收集遺物並開啟前往下一關的傳送門。 你將扮演一位決心揭開失落文明之謎的冒險家——但前方充滿聰明的敵人、致命的陷阱以及需要創造力與技巧才能通過的障礙。每個敵人都能一擊擊敗,只要你夠快。 遊戲包含30個關卡,分布於三個風格迥異的場景——印加與阿茲特克風格的遺跡、被海水淹沒的古神殿,以及一個只剩機器人的荒漠世界。挑戰會逐漸升級,融合已學會的技巧與新威脅。 喜歡節奏明快的平台跳躍、聰明的關卡設計和探索樂趣的你,千萬別錯過《Steampunch: Lost Tombs》!古墓在召喚你,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