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翼(Starward)
《星之翼》3.2新版本開啟!全新聯動來襲,遺跡尋寶主題活動登場,伊瑟爾全新泳裝皮膚上線!角色「雙子星-蕾雅」及新賽季通行證泳裝皮膚「菲比-前往海邊的冒險」等你解鎖! 《星之翼》是一款融合了機甲美少女與經典GVG格鬥玩法的3D競技遊戲,玩法以1V1、2V2對戰為核心。在《星之翼》中,玩家可操縱個性鮮明、戰鬥風格迥異的機甲少女,透過格鬥射擊、敏捷操作、戰術制定,感受不止於地面的立體戰鬥體驗。 【經典GVG格鬥操作】 射擊格鬥連擊、衝刺加速飛行、盾反閃避、爆氣覺醒…經典GVG戰鬥系統全部還原!對戰細節拉滿!你能想像到的戰鬥機畫面都可以用操作來復現! 【"射擊+白刃"雙格鬥】 你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漫天光束的高能量射擊戰,更有熱血刺激的機甲白刃戰!無論你是喜歡細膩微操,還是追求豪邁格鬥,都能在《星之翼》的對決中獲得滿足。 【COST戰力平衡系統】 遊戲設有隊伍共享的戰力系統,杜絕高配機體在戰場形成碾壓之勢。高性能≠致勝,低配機體也能逆襲,我們更看操作和角色搭配! 【三分鐘一局爽快對決】 主推PVP玩法-1V1單人競技比拼反應與操作,2V2雙人競技考驗協作與配合,登入遊戲即刻開戰,三分鐘一局隨開隨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