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Force III Reforced: Complete Edition
《The SpellForce III - Reforced》完整版可為你帶來超過 60 小時的遊戲體驗,橫跨三個劇情戰役篇章。其中包括: 《SpellForce III Reforced》 《SpellForce III Reforced: Soul Harvest》 《SpellForce III Reforced: Fallen God》 故事發生在 518 年。皇室已平定了變節法師的叛亂(或稱法師戰爭)。但這卻是一場代價慘重的勝利:整個地區陷入了無政府狀態、難民在各地遊蕩尋找避難所,這時出現了一種神秘且致命的瘟疫-「血沸」,並以飛快的速度蔓延開來。 靈魂收割: 淨化戰爭過後三年,諾坦德即將邁向新時代。然而,事情並不如表面來的和平-當皇后將你這位身敗名裂的將軍召回家鄉時,你正在戰爭前線來回奔波並陷於水深火熱之中... 墮落之神: 你的巨魔遊牧民族人數越來越少了,唯一的目標只剩下:生存。除了有盜獵者對你那珍貴的獠牙虎視眈眈之外,身體還因為疾病而變得虛弱。眼下看似希望渺茫,直到一位神秘又陌生的精靈向你提供一條救贖之路:你必須復活墮落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