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Tail: Definitive Edition
每一段旅程都會改變我們的視角——並且,它會隨著旅人一同成長。這款遊戲講述關於如何自我探索、蛻變,以及理解周遭世界的故事。 其靈感源自太空探索的初期年代;在那個時期,動物成為第一批踏出地球、邁向未知太空的先鋒。然而,許多動物再也沒有回來。這款遊戲正是向這些早期先驅者致敬,並透過「Bea」的故事重新進行演繹。在我們的故事裡,這隻小狗打破桎梏,克服重重困難,在群星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 Bea 是一個開朗又勇敢的夥伴,但在內心深處,牠仍然只是一隻狗。牠會汪汪叫,搖動尾巴,用敏銳的感官去發現這個世界。在遊戲中,牠的直覺是最重要的玩法核心。透過嗅覺、聽覺與觀察,啟動「偵探模式」,幫助牠探索並理解周遭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