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戰 (Space Battle)
在「太空戰役」中捍衛銀河,抵擋帝國攻擊的最後堡壘! 在這個驚心動魄的策略與動作遊戲中,您將指揮一艘位於已知星系邊緣的太空船,面對敵人一波波的攻擊,為生存而拼命。 每個回合都是與時間的競賽:在敵人的艦隊匯合並對您的太空船發動全面攻擊之前,摧毀敵人的太空站。 # 保衛您的太空站 每個回合都挑戰您如何平衡防禦與攻擊。 規劃您的策略,並執行您的最佳計畫,以求生存。 # 摧毀帝國 每摧毀敵方空間站,帝國就會變得更強,確保每一回合都比上一回合更具挑戰性。 # 開採資源 在太空中航行,尋找珍貴的礦物。 每次遠征都有機會強化您的船艦,並發現被遺忘的科技。 # 太空探索 傳送門可以讓您在不同的區域之間穿梭,提供新的探索區域和更大的挑戰。 # MAYHEM 模式 如果您喜歡無限波浪遊戲模式,這個模式最適合您。 在 Space Battle Mayhem 中,您將享受到玩家進階的波浪模式。 您能走多遠? # 升級系統 利用附近小行星的礦產資源,為您的飛船和太空船艦隊提供動力。 每一項升級都是讓天平傾向對您有利的關鍵。 太空大戰」不僅考驗您的戰略技巧,還考驗您在壓力下快速做出決定的能力。 您準備好接受挑戰,捍衛您的飛船對抗帝國的無情勢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