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E》10 週年豪華版
快來化身為神明!想要加入神之戰場,《SMITE》10 週年豪華版就是最佳途徑。 這個超讚組合包不僅包含了終極神明包和十週年通行證,還能夠享有比單獨購買更優惠的價格。 你將永遠獲得《神之浩劫》中的所有目前與未來的神明!立即取得目前超過 110 名的角色,並在全新神明推出時立即解鎖祂們。 2023 年每次推出新神明時,你將獲得以下內容: - 語音包 - 無限制飛升造型 - 額外的 1 階造型 - 表情動作(揮手與拍手) 不只這樣呢!《SMITE》豪華版還包含三款只能透過十週年通行證取得的外觀道具:Calamity Cat Sol 造型、Calamity Cat 載入畫面和 Miraculous 稱號。 另外:作為特殊獎勵,你將會獲得 1000 個寶石供你取得遊戲內外觀道具、戰鬥通行證和其他內容——任你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