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E 2 Demo
在由 Unreal Engine 5 打造的傳奇第三人稱動作 MOBA 遊戲續作《SMITE 2》中化身諸神,展開戰爭。如果你熱愛競爭、刺激的動作、技能亂舞的戰鬥、團隊合作帶來的回報,或是奇幻神話,那你就會了解為何有超過 4 千萬名以上的玩家熱愛《SMITE》了。 化身諸神 從各種不同的神話體系中選擇神祇,使用獨特神力。化身宙斯投擲閃電,化為阿努比斯掌握冥界祕法,或是變身洛基給你的敵人來個出其不意。 第三人稱動作 MOBA 沒有任何遊戲能像本作一樣玩起來像你最愛的英雄射擊遊戲,同時具備 5 對 5 MOBA 遊戲複雜的戰略性。感受每次攻擊的重要性,偷襲敵人,並與隊友使出技能 combo,打倒敵方泰坦。 任你暢玩 《SMITE 2》是唯一一款在設計時從頭到尾都考量進滑鼠鍵盤與手把操作的 MOBA 遊戲。《SMITE 2》支援跨平台與進度同步,所以不管你的朋友在哪個平台,你們都能一起暢玩,解鎖的內容也能在電腦與主機版同時使用。 《SMITE》全新進化 超過 4 千萬名玩家喜愛《SMITE》,現在動作 MOBA 遊戲的全新時代正式揭幕。《SMITE 2》有 Unreal Engine 5 帶來的沉浸式視覺體驗,更有衝擊力的戰鬥,以及全新的創意玩法選擇,你可以隨心所欲創造屬於自己的對戰體驗。 分秒上手、畢生絕學 《SMITE 2》是最簡單好上手的 MOBA 遊戲,自動出裝與自動升級讓你可以專注戰鬥,但 MOBA 遊戲複雜的遊戲性依舊不減。透過出裝選擇、地圖控制、高超戰略或單純技壓對手來找到屬於自己的勝利之道。 豐富獎勵 若你是《SMITE》的玩家,你的 Divine Legacy 正在《SMITE 2》等著你。連結《SMITE》帳號後,你將能獲得超炫的跨世代造型、徽章與 Legacy G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