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drift Infinity
《Skydrift Infinity》是一款動作豐富的街機遊戲,專注於獨自飛行和與他人一起飛行的體驗,風格輕快、節奏快。 在各種遊戲模式中,您可以使用現代飛機,調到最大,並使用極端武器武裝到牙齒,參加死亡競賽和武裝競賽以及其他比賽。你的目標很簡單:如果你不能超越他們,就把他們擊落! 獨自玩耍,與您的朋友一起玩耍,或與以前未知的在線挑戰者競爭!為了放鬆,探索異國情調的島嶼、比賽場地和競技場模式。在這裡,您可以擺脫限制其他賽車遊戲的二維!您的可能性僅受您的想像力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