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r Collectors Bundle
SKER RITUAL 一款由 Wales Interactive 製作、緊張刺激的回合制殭屍恐怖射擊遊戲。單人或與最多四人線上協力遊玩,在死寂亡靈的圍攻下生存並完成各種神秘的任務、發掘各式各樣的彩蛋、升級蒸汽朋克武器,獲得如奇蹟般蘊含著凱爾特天神的強大力量。 MAID OF SKER 《Maid of Sker》是一款屢獲殊榮的第一人稱生存恐怖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家偏遠的酒店,那裡有著英國民間傳說中血腥恐怖的歷史。 僅配備防禦性聲音設備,你將使用潛行戰術來避免在一群基於聲音的人工智慧敵人中死亡。勇敢面對安靜者的惡夢。 不要驚慌……甚至不要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