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E MORA 是一款充滿獨特挑戰的橫向捲軸射擊遊戲,而「時間」就是完成遊戲的重要因素。SINE MORA 是結合了傳統射擊遊戲與當代精緻畫面的飛行射擊遊戲,其中的故事模式 (Story Mode) 能讓您體驗精采的遊戲劇情,而大型電玩模式 (Arcade Mode) 則提供了具有深度、令人滿足的遊戲內容,準備向熱愛飛行射擊遊戲的玩家挑戰!SINE MORA 提供數種操弄時間的方式,以及至少 60 種的武器組合,讓玩家能夠在依玩家技巧而調整難度的關卡中完成遊戲。遊戲配樂是由 Akira Yamaoka 編曲,遊戲中的魔王是由 Mahiro Maeda 所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