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ua
一名凱爾特戰士被困在生與死之間,徘徊於煉獄般的破碎幻覺中。在這款《Hellblade》世界觀的動作冒險遊戲中,賽努雅為了抵達來世,與她失去的珍愛之人重逢,奮力對抗威脅她所有信念的黑暗勢力。 打破賽努雅心中的幻覺,勇敢面對內在與外在的威脅,掌握戰術性戰鬥系統以擊敗源自神話與恐懼的夢魘怪物。在兼具反抗、抉擇與傳承的關鍵性獨立故事中,探索由記憶與意義交織而成的世界,跟隨賽努雅尋找通往內心安寧的道路。 神話與瘋狂交織而成的動作冒險遊戲 探索煉獄般的破碎幻覺,透過充滿戰術性的身歷其境戰鬥,對抗恐懼、毀滅與痛苦的化身。熟練運用各式武器,在混亂戰場中施展二刀流,並發動強大能力,擊敗心魔化成的怪物,以及阻擋她前進之路的奇幻頭目。 奇幻生動的探險 進入凱爾特戰士的煉獄旅程,透過精神病的視角親身體驗。探索由神話、記憶與痛苦交織而成、環環相扣的世界,運用感知與解謎能力,在美麗但危險的黃金侵略勢力威脅下,揭開賽努雅邁向安寧之路背後的真相——以及謊言。 關鍵性的獨立故事 這是一段關鍵性的獨立故事,也是認識賽努雅旅程的最佳起點。賽努雅朝來世奮力前進,要與她失去的珍愛之人重逢。勇敢面對塑造她通往內心安寧之路的眾神、靈魂與神話生物,故事透過沉浸式動作冒險玩法、視覺與音效呈現,必須親身體驗才能明白箇中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