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tch The Cat
戴上耳機,走上唱盤,展開《Scratch The Cat》的音樂冒險《Scratch The Cat》是一款充滿活力的 3D 動作冒險平台遊戲。玩家將扮演 DJ 貓咪 Scratch,探索廣闊的音樂世界,對抗強大的頭目,並奪回被竊取的唱片。調高音量,為完美的回歸做好準備。 - 表現自我,享受自由動作 Scratch 不僅僅是一隻普通的貓咪--他敏捷、靈巧且充滿風格!奔跑、跳躍、滑行、攀爬、游泳和潛水,穿越色彩繽紛的關卡。連貫地組合動作,抵達隱藏區域或優雅地跨越障礙。掌握 Scratch 的獨特技能,在這場充滿音樂的冒險中探索並發現各種物品。 - 收集唱片碎片與其他收藏品 反派 Snatch The Rat 將 Scratch 珍貴的唱片收藏打碎,並將碎片散布在世界各地。現在由你來追蹤它們!收集唱片碎片以解鎖新關卡,恢復世界的和諧。在旅途中,解開謎題,穿越複雜的平台,收集用於 Jukie 點唱機的 Juke Bucks,幫助古怪的角色,最終將節奏帶回 Melotropolis! - 挑戰獨特的頭目戰鬥 Snatch 的手下和頭目們已準備好向你發起挑戰!每場頭目戰都融合了平台技巧與節奏元素,考驗你的反應能力。閃避、反擊,並利用 Scratch 多樣的動作智勝敵人。解救海星人等盟友,收集獎勵,向 Snatch 證明他讓世界沉寂的計劃注定失敗! - 探索音樂世界 踏入一個音樂即生命的世界!從熙攘的 Melotropolis 街道到寧靜的 Arpeggio Archipelago 海岸,這個充滿活力的世界每個角落都跳動著節奏。發現充滿聲音的土地,植物和動物隨節拍舞動,科技與和諧共鳴。你的冒險將帶你穿越鬱鬱蔥蔥的叢林、水下洞穴、火山山峰等地--一切都充滿音樂能量。 - 自訂你的節奏 透過多種自訂選項表現自我!解鎖獨特的服裝,改變 Scratch 的外觀,個性化你的旅程。玩家的表達是 Scratch 冒險的核心--打造屬於你的獨特體驗! - 獨特的《Scratch The Cat》原聲音樂 原聲音樂在經典 3D 動作冒險平台遊戲的背景下,慶祝音樂作為媒介的多樣性和豐富性。將黑膠唱片刮擦與非傳統的音樂流派和樂器相結合,創造出獨特的《Scratch The Cat》聲音。